懷孕時~好友兼老同學靜就問我
會不會為孩子做部落格?
當時的我還信誓旦旦的say impossible
ㄚ哪來那麼多的閒工夫呀!
結果哩~結果哩~
ㄧ方面是在育兒的過程中遇到問題的我
總會在網路上搜尋資料~
發現許多媽媽的部落格內容真的很精彩
二方面是參觀了一些好友同學的部落格分享
覺得透過部落格來完整記錄孩子的成長過程
還蠻有意義~所以就在這個暑假
暟弟7個月的時候~我的部落格動工了~
之後我會陸續運用"倒敘法"將暟弟
之前的事補上~當然也會將自己的生活隨想
點點滴滴的記錄下來~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