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懷孕期間的運動量不夠
所以過了預產期~我的肚子
依然沒有動靜~這時我那
客戶永遠最多的接生醫師就
建議我催生~就這樣我在過了預產期
的第十天安排住院催生

之前~常常模擬想像半夜在家或在學校
上課上到一半時突然陣痛的情形
結果~ㄧ個都沒發生
倒是在催生的前一天太緊張了~竟然失眠了
想著隔天就要生~想著想著就睡不著了

就這樣我聽著老公的打呼聲~看電視看到眼睛累翻
還是睡不著~只好起來到客廳走路運動~一走就走到天亮
然後直接上醫院催生

當天晚上的感覺就好像是被醫生宣告死期的前ㄧ晚~
恐懼讓人坐立難安~但不同的是其中又參雜著迎接
新生命的喜悅興奮~難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