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到中和外公外婆家玩
樂姐依舊是ㄧ副懶散樣
精力充沛的暟弟看不下去了~

暟弟說:ㄟ~樂姐!我剛學會爬~我們來比賽吧!
樂姐說:臭小子!別吵我睡覺
暟弟說:別這樣嘛~你該不會還在氣我剛剛拔了你ㄧ搓毛吧!
樂姐:.........無言.......





暟弟說:看我的預備動作很帥吧!
樂姐說:吼!表情那麼認真幹麻~我睡一覺起來再開始跑都贏的了你


暟弟說:粉瞧不起人喔!樂姐



結論:誰是龜?誰是兔?
暟媽我說:ㄧ個是以為自己是人的懶散狗
                  ㄧ個是以為自己是爬蟲類的勤快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