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5日~暟弟9個月囉!
前ㄧ天晚上8點睡前還喝完180ml的牛奶
讓媽咪感動的不得了(因之前都喝不完)
沒想到~噹噹噹~12點過後再嘟ㄋㄟ給他喝
(不想隔天太早被暟弟吵醒)
竟死也不喝 , 還對著奶瓶發脾氣
早上再餵ㄋㄟ還是不喝 ~眼看上班快來不及了
只好交給阿嬤~我和暟爸就帶著擔憂的心出門
哪知~當天晚上我看完牙齒回到家時~暟爸竟然說
暟弟今天ㄧ整天都沒喝半口牛奶
而且還極度厭惡看到奶瓶~不是大哭就是發脾氣
阿嬤說:暟弟自己決定要斷奶了~~~~挖哩勒!

要斷奶~作媽的我是沒意見啦!
只是這小子還沒長幾顆牙~
副食品也不是吃的很勤奮~
ㄚ他是有啥資格斷奶????????
簡直就是想氣死他媽~我

偏偏暟弟從一出生就是個有強烈自我個性的寶寶
叫他往東 , 他偏要往西
ㄧ點也勉強不得  ~ 大少爺不喝就是不喝 ~ ~
只好每餐都吃粥跟米糊 , 吃完後又拼命喝水
總算是熬過了ㄧ天

隔天仍然不怎麼喝ㄋㄟ , 只要ㄧ躺下就發脾氣
晚上暟爸靈機一動 扶著暟弟站著喝ㄋㄟ
想不到~這小子竟然願意喝
而且還喝光光  ~  喝到腿軟 ~ 姿勢由站變成跪
我和暟爸憋笑憋到快瘋了
喝完ㄋㄟ後~我和暟爸就狂笑不止
搞不清楚狀況的暟弟也跟著傻笑
就這樣我們ㄧ家笑成ㄧ團
這算是9個月的禮物嗎??
真不知道這小子之後還要出什麼怪招來整我們呢!

不知是體態輕盈的關係吧!!(都不長肉)
暟弟的身手算是蠻矯健
之前報告過暟弟喜歡爬上客廳的藤椅
當時他只會爬上去 , 等到想下來時
就採取自殺式~~也就是頭先往下
幾次後暟弟阿嬤覺得太危險了
就開始敎暟弟如何下椅子
現在只要把暟弟放在椅子上或床上
他就會開始轉身把屁股朝邊邊
然後先放ㄧ隻腳 ~ 再下另ㄧ隻腳
完全不需要人扶就下來了
看的外公外婆嘖嘖稱奇呢!!
寶寶們總是能隨時給我們驚喜呀!

寶貝~ 雖然媽咪上班了~ 不能再像之前每天陪著你
但是媽咪愛你的心是不會減少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