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翔媽說翔弟吃"苦瓜"面不改色

我聽了簡直不敢相信

因為不愛吃的暟弟不管吃什麼 

尤其是第一次嘗試的食物 表情都超誇張的

第一次吃蘋果泥(ㄧ開始還不知死活 嚐了ㄧ口就變臉 就不肯吃了)

  

有這麼酸嗎?? 就連寶寶們最愛的米餅 都一臉"不怎麼樣"的表情

 從這幾張吃東西的表情就可以知道餵暟弟吃東西有多難~~

每次餵副食品時 吃幾口就開始哭哭抓抓臉

把粥抹的臉跟頭髮都有

剛開始每次都餵得我快抓狂打小孩 碎碎念非洲小孩沒飯吃給暟弟聽

沒餵幾口我就屈服不餵了 暟弟又樂的下來玩耍

現在的我可是修道成仙  暟弟小哭 我就繼續餵

暟弟大哭  我就裝聾作啞 發呆ㄧ下再繼續餵

有ㄧ次還餵到暟弟在餐車上睡著呢!(暟弟抵不過媽咪的堅持)

但畢竟"道高一尺  魔高一丈"

暟弟發現吃飯時  哭哭對媽咪起不了作用後

竟想出一招  裝噁裝吐  再擺出可憐的樣子

就這樣 吃軟不吃硬的媽咪投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