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東西

暟弟很喜歡玩媽咪的皮夾

只要一拿到皮夾就會把裡面的卡一張一張的拿出來

有一次媽咪正在忙~沒注意暟弟

過一會兒竟發現皮夾中好幾張卡不見了

暟媽找遍家裡所有地方都找不到

最後只好去問暟弟(因為每次叫他找都會找很久)

這次他到還蠻爽快的帶我去阿公阿嬤房間

我心想這間剛剛我就仔細找過~沒有啊!

然後暟弟小手一指~我看到我的卡了

你絕對猜不出來卡在哪裡

竟然在電風扇裡面~在場所有人都被暟弟打敗了

下次暟拔如果要藏私房錢~可以請暟弟幫忙囉

 

找東西

早上暟媽發現放在桌上的計算機不見了

心想一定又是暟弟幹的好事

媽咪就問啦:暟弟  計算機在哪裡 幫媽咪找出來

暟弟一聽馬上從椅子上爬下來

當我還在得意說:果然被我猜到是暟弟藏的 時

只見暟弟彎下腰 對著餐桌下喊:計算機 你 在哪裡????

媽咪整個傻眼

真是不了解寶寶們在想啥???

DSC026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