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有很多事  發生

從一月開始暟爸去美國短期進修

我帶著暟弟回娘家住

同時 我也請了半年的育嬰留職停薪

最重要的是  暟弟要有個弟弟了

前幾天去醫院照了超音波  

醫生還很熱心的把胎兒的"小裊裊"指給我看

原本滿心期待是個母老虎的我 有一點點笑不出來

不過只要寶貝健康就好了  看來要開始寫懷孕日誌了

DSC03036.jpg 

DSC03033.jpg 

其實這篇寫得有點晚~因為~~~暟爸也快回來了(看我多懶)

剛開始暟弟還很不習慣~~哭哭番番了幾天

可能是我想他還太小   所以也沒好好跟他解釋為什麼把逼不在身邊

後來好好跟他講過~他似乎有點懂了~情緒也比較好

問暟弟:把逼去哪裡了??

暟弟會回答:把逼去美國上學上課

而且很習慣去電腦螢幕前等把逼打電話來(視訊)


月底等暟爸回來後 我們一家子會搬到花蓮住到我生產前

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我們一家在花蓮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