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暟弟瘦巴巴的樣子就知道  他是個不愛吃的寶寶

每回餵暟弟吃東西  都會讓本來脾氣就不好的媽咪我抓狂

這真的不是好胃口寶寶的媽咪能體會的

暟弟拒吃的招數很多  小小嘴  嚼很久  咬小口  媽咪都還能忍受

最怕的就是   死不張嘴  吃了又吐出來  

前幾天晚餐不知是啥東西有不如他暟少爺的意  吃進口又給我全部吐出來

這時我終於抓狂了~輕巴了暟弟嘴巴一下

暟弟的反應也很妙  他沒哭  只是一臉嚴肅的把頭撇向一邊  不看我

過了大概5秒  又把頭轉回來 幽幽的說了一句話   打人是不對的喔!!!

我一聽到就覺得很尷尬~~可是又不肯認輸  就又補了一句  你吐吐也不對呀!!

哪知暟弟又回嘴了 而且還是一連串

不打人 好好說 !~~不可以打人喔!!

 

這下子~~媽咪無言了!!只能安慰自己沒白花錢買巧虎

因為這些話都是巧虎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