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二出生後,老大白天就送去幼稚園幼幼班。從此,陷入無限循環。老大

不停的從幼稚園感染感冒,身為媽的我,沒多久就跟著感冒,無辜的老二又

被我傳染。這慘劇幾乎每個月要上演一次。只怪我們身體實在太差了,病毒

才會不斷找上門。但看著孩子生病不舒服的樣子,當媽的卻無能為力,實在

太煎熬了

      常聽說,當老師的人最能兼顧家庭了,這真不知是從何根據。每次,

老大在幼稚園發燒到39度,身為老師的我卻只能趕緊打電話給暟爸去接孩子

看病。這時的我卻正在學校關心著教室裡生病的學生。就算沒我的課,

我也得隨時在教室等著上科任課的學生表現不好被科任老師遣送回來管教。

請假自付代課費事小,怕只怕找不到人幫你代課,或是回來後要收拾學生闖下

的爛攤子。就算請了假也會心神不寧的擔心班上有事發生。

     每天早上上班踏進校門口的時候,都會有個念頭跑出來-對不起自己的

個寶貝,好想待在家好好照顧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