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pr 26 Thu 2012 15:39
  • 吃相

不同於暟哥的小食量,齊寶從小就是個乖乖喝ㄋㄟ的寶寶

應該是同情暟媽一路被暟哥虐待,再來一個不愛吃的寶寶

我準瘋掉!

 大口吃的齊寶要豋場囉!!

這大嘴巴應該連拳頭都塞得下吧~1Y5M

DSC_0966-1    

發狠咬下去~鼻子都皺起來了~眼露凶光~

只是吃個東西而已嘛!!怎麼搞得像要上戰場殺敵似的呢!!

DSC_0967-1    

食物燙燙要先吹吹喔~

DSC_0955    

吃到牽絲~還是要吃

DSC_0958    

用叉子也難不倒我喔!!1Y6M

DSC_1017    

DSC_1009    

最愛吃水果~尤其是香蕉~1Y9M

DSC_1262    

雖然齊寶還算會乖乖吃的寶寶~但長越大還是越來越瘦

不知是暟媽太不會養小孩了~還是暟哥齊寶的肉都長到暟媽身上~哀!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enliou 的頭像
ellenliou

暟弟 想想~說說~走走

ellen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hia hsing
  • 兩個孩子都好帥,濃眉大眼,很上相!
  • 維波幸福
  • 哈哈哈哈
    孩子正抽高
    感覺就不長肉~~~
    沒把肉丟給媽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