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暟弟從出生第四天就開始趴睡了
原因有:
1.暟弟剛出生的頭型超寬的~嚇人吧!再加上他的髮型~整個令人聯想到葫蘆.....
   娛樂效果十足~
   (題外話:有沒有發現暟弟的手皺巴巴的~因為暟弟比其他Baby多泡了十天的羊水!)

來看看趴睡的效果囉!現在的暟弟是不是帥多了呀!神奇~

2.趴睡暟弟睡的比較好~趴睡幾天後
   我這個神經大條的媽終於開始擔心
   暟弟睡覺時會不會悶到無法呼吸
   但已經來不及了~他已經習慣趴睡
   讓他仰睡就一直哭鬧~所以只好繼續給他趴囉!
  這時作媽的天性來了~晚上睡覺時幾乎每隔1小時
  我就會自動醒來看看暟弟~ㄧ旁的暟爸幾乎是吵不醒的
  有ㄧ陣子暟弟偏愛轉同ㄧ邊睡覺~我又開始擔心
   ㄚ~這樣脖子會不會扭到
   總會趁暟弟睡著時幫他換邊~可是這小子就會馬上換回來
  有時還會固執的使力不讓我扳他的頭呢!
   有一次我正要扳他的頭時,他正巧醒來
   喵了我ㄧ眼~又假裝睡著
   然後這小子竟然使出吃奶的力氣~我怎麼扳都扳不動!
   還好現在的他頭形沒有歪一邊~
   又是我這個作媽的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