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一直是我們的灶咖(台語)~三不五時就給他去一下
前幾年去花蓮念了ㄧ年的書~暟爸也陪我去(當兵時自願抽東部籤)
巧的是~暟爸工作後每週出差的地點又是花蓮
在那裡有太多我和暟爸的記憶.(早晨黃昏漫步在鄉間小道).........還有美食
儘管蘇花公路是多麼令人心驚膽跳(但還是不歡迎蘇花高)
也許等到我們劉揆的蘇花替代道路蓋好後~我就不去花蓮了吧 ! 唉~~~
記得我在花蓮唸書的在地同學說過:如果以後要蓋蘇花高,他就要逃到蘭嶼去!嘆~~

這次是自己開車去~兩大考驗
ㄧ是暟弟之前最遠只坐車坐到桃園(參加君君姐的生日趴)
    不知道能不能在安全座椅上撐這麼久
    果然~害我沿途抱著暟弟躲警察杯杯
二是暟爸說開車載暟弟壓力太大~他怕手會抖~挖勒~~
    結果還不是開很猛~害我暈車暈到吐呢!!
**(以上兩大考驗的最大受害者就是~邊暈車邊安撫暟弟的我~泣~)**

至於暟弟的表現呢~
除了睡覺睡到一半變成橫躺在我和暟爸中間~再加上無影腳不時出招
出去玩時沒精神愛睡覺~回到飯店~瞬間清醒變身成小high弟之外呢
還算表現的不錯~(看得出來我的標準粉低吧!)

不過有了這次花蓮行的經驗~讓我對帶暟弟出遠門有了些些信心
也許下次我就可以自己帶暟弟出去玩耍囉!(沒辦法~暟爸實在太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