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前兩天的一則新聞

一對疑似大陸人的夫妻在搭乘捷運時喝水

被發現時對著捷運公司的人破口大罵

說捷運公司比共產黨還可怕

電視台在報導這則新聞好像事當笑話新聞一樣在處理

不斷重複那對夫妻罵的話

看新聞的我  當時  卻只在意..........啊!那最後到底有沒有罰錢???

可是依照當時新聞所拍攝的最後畫面是

那一對夫妻氣沖沖的轉頭就走  留下幾位不知所措的捷運公司人員

還包括捷運警衛~~~~~看樣子是沒罰錢了


這星期連續冷了好幾天  昨天終於放晴了  太陽還有點大呢

忘了帶傘的我給曬到頭痛  進捷運站前我還特地喝了一大口的水

怕自己會因懷孕貧血而不舒服

沒想到進去後在排隊等車時  開始覺得不舒服

眼前一片黑   應該是昏倒的前兆

我心裡想 到底要不要把水拿出來喝

最後還是硬ㄍㄧㄣ的進了車廂

還好有位置坐 休息一會就好多了

帶著暟弟坐過幾次捷運  即使暟弟想喝水

我也是要他忍耐一下


對照新聞裡的那對夫妻  奉公守法的我像個傻子一樣

台灣是個法治社會吧! 怎麼聲音大聲氣勢凌人就可以不被處罰呢??

違法就是違法   執法人員不該因人而異  否則法律會像是在專門欺負守規矩的人

是不是有人看了那則新聞 心想下次我也來如法炮製一番囉!!

又或者那對夫妻只是假裝發飆只為了免除罰錢罷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